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灌区新闻

    回顾总结过去 共同展望未来

    编辑: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3 14:53:52 点击:

       2019年1月22日上午,省汾管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工作会议。会议由李俊副局长主持。汾管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全局先进工作者参加会议。

      全体起立唱国歌

           会议首先由清城分局、二坝管理站、汾西分局作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其次由清城分局、二坝管理站、三坝分局作行政工作汇报。

      清城分局作工作总结汇报

           会上,局长李慧勇就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全局重点工作进行计划和安排部署。

      李慧勇局长作全局总结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汾管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循“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认真贯彻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和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矢志不移,供水、工程、水土资源、信息化建设、民生、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灌区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会议指出,2019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还要奋力拼搏,创造辉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农业供水为基础、工业供水为保障、高效节水灌区为目标,立足于强化“三基”、夯实基础,深化改革、转变观念,创新机制、提升服务,努力建设智慧型、现代化灌区。在继续拓展供水市场、重点工程建设、全面精细化管理、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统筹推进灌区工作。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汾管局2018年度目标管理综合考评先进的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希望通过表彰,充分调动各单位(部门)和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同时激励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赶超发展。

       

      表彰先进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将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学习,并做好相关的年度总结安排与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晋公网安备14072702000120       晋ICP备07000799号-1

地址:山西省祁县新建南路85号        邮编:030900   

邮箱:fhgljxxxc2011@163.com       版权所有:山西汾河灌溉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科研与智慧水务中心2008-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