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的建设

    汾西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17:24:17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5 日至 6日,汾西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晋中市昔阳县大寨和左权县麻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寨之行,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就是要学习大寨人远大的革命理想和对未来坚定不移的信心;学习大寨人敢于藐视困难、永远向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大寨人爱国家、爱集体的共产主义风格!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句句誓词,唤起每个党员坚强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忠诚的信仰。
              在左权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全体党员进一步接受了革命战争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追思抗战先烈,传承太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对标一流,担当作为,为灌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汾西分局  梁志刚

晋公网安备14072702000120       晋ICP备07000799号-1

地址:山西省祁县新建南路85号        邮编:030900   

邮箱:fhgljxxxc2011@163.com       版权所有:山西汾河灌溉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科研与智慧水务中心2008-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