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灌区服务    |    防汛抗旱

    三坝站召开2019年抗旱春浇工作安排会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10:32:02 点击:

       3月5日上午,三坝站召开2019年抗旱春浇工作安排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汾管局2019年抗旱春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部署安排了三坝站春浇工作,成立了抗旱春浇工作领导组,明确人员及小组具体职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理念积极开展抗旱春浇,把抗旱春浇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一定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辖区内的供水工程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维护,做到各级渠道无险工险段,各种建筑物满足过水要求,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工作,防患于未然。
              会议指出,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抓好春浇安全生产,维护良好的生产秩序。放水前要对辖区内过水渠道两侧、车桥等危险地段、路口设置安全警示牌,加强对沿渠居民的安全宣传,向附近村委、学校、企业及时送达输水通知书并予以广播,避免在放水期间发生溺水等各类安全事故。
              会议强调,春浇期间,要坚持巡防和安全值班制度,重点部位和环节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重大险情和紧急情况要及时处置并按有关规定及时上报。

         

      来源:三坝管理站  袁雪红

晋公网安备14072702000120       晋ICP备07000799号-1

地址:山西省祁县新建南路85号        邮编:030900   

邮箱:fhgljxxxc2011@163.com       版权所有:山西汾河灌溉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科研与智慧水务中心2008-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