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信息化建设

    水利部灌排中心领导到汾管局调研

    编辑:管理员 来源:汾河灌溉网 发布时间:2018-07-05 20:42:47 点击:

      7月4日上午,水利部灌排中心李端明处长、扬州大学李彬教授、山西省水科院樊灏副院长一行三人到汾管局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及今后的建设思路。
         会上,信息科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灌区信息化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规划,李慧勇局长结合灌区实际情况,就信息化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关经验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今后信息化建设的思路:一是建设基础网络及数据平台,确保数据传输及时、准确、完整;二是整合有效数据资源;三是加强数据库建设,做好数据的分析与应用;四是VR及3D建模应用到信息化中,达到直观显示水情信息的效果。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汾管局信息中心机房、汾河灌区信息管理系统、汾东分局测控一体化闸门等。                        

       

       

      来源:信息科 褚凤英

晋公网安备14072702000120       晋ICP备07000799号-1

地址:山西省祁县新建南路85号        邮编:030900   

邮箱:fhgljxxxc2011@163.com       版权所有:山西汾河灌溉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科研与智慧水务中心2008-2023